失翼之鹰

重新掉回塚坑的陈年塚饭

重归剧团·纪念

最近重新回到剧团坑里了,其实之前也一直断断续续地在看,不过心里是剑三>剧团这样的感觉,所以去年主要时间都在和帮里的人打情骂俏(大雾)增加感情以及打本。现在帮里很多人都不怎么上游戏,我也是,和他们都更倾向于每天上班时间抽空在群里胡侃。我这个工作,怎么说呢,我觉得忙里偷闲聊两句QQ是必不可少的,可以保持精神振奋状态,比较审核神马的,如果犯困或者心情低落错误率会提高,更何况只有我一个人做这个审核。

虽然度娘已经改版到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写新日志在哪里……但是我一直是个念旧的人,这里是我待过时间最久的窝,承载了我最狂热地爱剧团的那几年时光,所以想重新回来看剧团的时候,还是会想到这里留个纪念。这里还真是令人怀念啊(我翻原来写的博看了好久了我才不会乱说)。曾经那个大学时代的我,从在塚饭圈里根本不敢说话开始,逐渐开始活跃,东西也越写越多,越写越长,有些文章现在看起来,自己都不知道我当年是怎么写出来的,长度堪比毕业论文。那段日子,每天混论坛、翻译、字幕、游移于各种日本网站查资料,还有和杰杰每周的观剧活动,都似乎过去很久很久了,好像一场梦。离开了这么久,再重新回来,总是很有物是人非的感觉。

现在看到新的剧,里边的下级生一个都不认识,既不认得颜,也不记得名字。好像一下子回到了5年前我第一次接触剧团的时候,那时候别说是下级生了,TOP我也分不清,日语半句话都听不懂,但是依然看的很投入。我认识宝塚的时候,正是所有同学都为了高考努力奋斗的高三时期,但我就是那个时候,突然感动于这样一个剧团,感动于一种之前没见过的美。这次重看剧团,不妨就换一种心情,换一种方式,不做任何生徒的饭,只是看剧,看喜欢的演出家、喜欢的题材,就像最开始的时候,还没有确定自己本命的时候,再感受一下最初的那种纯粹的美,全世界独一无二属于宝塚的美。

评论

© 失翼之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